星期二出差到台南,回到家已經是十點半了。

趕回家的路上一直想跟安安講上電話,但他都不理我,回家也不幫我開門,一進門只見他趴在地上、生悶氣,我知道想睡 了。

直到我說:媽媽有幫你買禮物喔!是熊寶寶的錄影帶喔!

安才出聲:是現在嗎?我回:當然啊~

他跳起來,馬上跑向我、拿了禮物坐在一旁拆禮物 (小孩就是這麼現實)。

晚上睡覺,他把錄影帶放在床旁邊,我告訴他:媽媽這麼晚才下班,是因為要賺錢啊(其實是老闆玩到不想回家…)

安安:那我把我皮卡丘裡面的錢都給媽媽。

孩子!你真的好貼心喔~

最近真的太忙了,忙到回家還要惡補自己的英文、忙著陪安睡覺、然後希望他趕快睡著好讓我還有時間忙一下公事(不過大部分就跟著一路睡到底了),似乎沒太多時間記錄安安的成長點滴。現在腦中約略晃過曾經想寫下的東西:安安跟小妹的可愛互動、安安對我的稱呼是「小媽」、安安也學了我的口頭禪”神經喔”、安安第一次自己跟爸爸回桃園,沒有哭著找媽媽 (媽媽很失落滴)...等等。

我知道還有好多好多,但真的忘記了!不過他惹我生氣的時候......也想不起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安 & 晴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